导读

[破解中介] 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[复制链接]
admin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20-10-21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中介广告】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都来,要求年龄20-45岁有身份证银行卡,不打回访,隔天到账!
下款截图: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无视一切,人人5000-10000,捡钱模式,不管什么资质,征信黑,网黑,纯白,哪怕被起诉

嘉合骏解析:
楼主热帖
嘉合骏论坛官方QQ客服:1771343694  微信客服:1870817736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条龙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rter1278  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20-10-2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上阿南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上阿南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89372492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卡卡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y4080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众益金融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黑户口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众益金融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飞翔de希望   发表于 2020-10-2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借条财务系列57件套,老哥们心心念的借条贷

2018-12-23 最新网贷口子

【免费开通】用户福利!乾顺收银台,支持花

2018-04-18 支付宝金融

全域全方位收单,0门槛0风控,洪水批卡系,

2021-07-22 最新网贷口子

火爆万能贷,狂批5w起,信用卡、按揭房、工

2021-07-07 最新网贷口子

绝对强势!绝对给力!22-55岁缺钱就来,有

2021-07-19 最新网贷口子

独家新福利,人人拿钱6000-10000,黑花烂户

2021-07-15 最新网贷口子

全网独家首发,最新小微企业贷,法人贷,只

2020-07-09 最新网贷口子

黑户捡钱贷,全宇宙收22-55岁客户,不管怎

2021-07-06 最新网贷口子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嘉合骏论坛X

嘉合骏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2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成都嘉合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1343694    398750480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     9:00-23:00
028-8536-8755
  • 官方微信

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下载

APP下载

嘉合骏论坛  www.jiahejun.com  Copyright  ©2012-2019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 ( 蜀ICP备17037148号-1 ) 小黑屋-手机版- 嘉合骏论坛 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