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

[新口子分享] 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[复制链接]
admin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-7-13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中介广告】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下款截图: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可乐袋同系新口子,人人3000,人人3000,无视黑白户,全程机审无回访,秒批秒下款!

口子名称:
申请资料:
实名认证,人脸识别,个人信息,手机认证,银行卡绑定
注意事项:
1、不查不上征信,该口子是近期才新上线的口子,和之前的放水口子可乐袋同系列,属于猪八戒应急系列,今天疑似放水,目前已有不少老哥下款,需要的可以去试试,附猪八戒应急系列全套入口:https://www.jiahejun.com/thread-6477-1-1.html
2、提交资料后是不打回访电话的,首次借款金额一般是3000到账2100
3、今日其他系列新口子,请查看系列【更新日志】:https://www.jiahejun.com/thread-4962-1-1.html

楼主热帖
嘉合骏论坛官方QQ/微信客服:1771343694  QQ/微信客服:398750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gboler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jingli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条龙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的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dixeji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shukwrd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,还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chilles81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aka198903  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-7-13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头人1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tyn727   发表于 2019-7-13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年龄65岁以内,有社保公积金就来,不管基数

2020-07-12 最新网贷口子

有平安信用卡抓紧来!刚激活的也无视!三连

2018-05-11 办卡提额技术

首发新品,与工行有业务相关的全部都来,打

2020-07-10 最新网贷口子

全网独家首发,最新小微企业贷,法人贷,只

2020-07-09 最新网贷口子

0纳税,0纳税,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满两年即可

2020-07-09 最新网贷口子

【口子破解】建行最新秒提固定技术!破解网

2018-01-16 办卡提额技术

全国收单,黑白通吃,内部信用卡通道,工商

2020-07-07 最新网贷口子

【破解】中信秒批快卡新口子!独家小技巧!

2018-04-12 办卡提额技术

嘉合骏论坛X

嘉合骏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2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成都嘉合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1343694    398750480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     9:00-23:00
028-8536-8755
  • 官方微信

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下载

APP下载

嘉合骏论坛  www.jiahejun.com  Copyright  ©2012-2019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 ( 蜀ICP备17037148号 ) 小黑屋-手机版- 嘉合骏论坛  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