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

[中介技术] 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,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

[复制链接]
嘉合骏小编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8-11-5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有老哥在问小编,能不能整理点门头照用于开通美团饿了么账户,小编去找了找,今天给大家更新下,给有用的人,没用的老哥直接忽略!文件中包含【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】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,3.45GB文件!

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,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

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,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

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,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

门头照,营业收银台,美团饿了么开店照片,前台环境照,共计31多个行业,4000多套照片

下载地址:




楼主热帖
嘉合骏论坛官方QQ/微信客服:1771343694  QQ/微信客服:398750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卡卡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UPREce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ThhVopG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支棒棒糖  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8-11-5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CouQPvx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飞翔de希望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yoo2003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angwu1314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j775816023   发表于 2018-11-5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全国接单!当天下款30-80万左右,招联,农

2019-07-28 最新网贷口子

信用卡专属贷,不看征信,不看负债,人人10

2020-09-22 最新网贷口子

黑户超级福利,新台子,无视所有,18岁以上

2020-09-21 最新网贷口子

首发新品,人人5000-10000,无视一切黑,不

2020-09-16 最新网贷口子

收黑花白户(呆账、当逾、历史2/3)芝麻分5

2020-09-17 最新网贷口子

最新黑马企业税贷,独家渠道,法人65岁以内

2020-09-18 最新网贷口子

独家首发新口,人人6000-12000,全世界收单

2020-09-18 最新网贷口子

工商信用卡漏洞,无节操放水,没卡的办卡,

2020-09-12 办卡提额技术

嘉合骏论坛X

嘉合骏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2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成都嘉合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1343694    398750480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     9:00-23:00
028-8536-8755
  • 官方微信

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下载

APP下载

嘉合骏论坛  www.jiahejun.com  Copyright  ©2012-2019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 ( 蜀ICP备17037148号 ) 小黑屋-手机版- 嘉合骏论坛  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