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

[新口子分享] 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[复制链接]
admin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-6-25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中介广告】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下款截图: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人人3000,无视一切黑白户,资质稍好的额度10000!不看征信,不打回访,速度撸起来!

口子名称:
借款额度:3000-10000
可借周期:1-3期
申请条件:
22-40周岁,非学生用户
申请资料:
身份证拍照,人脸识别认证,收款银行卡,工作信息,个人基础信息
选填资料:芝麻分/京东认证
注意事项:
1、虽然写的最长周期是3期,但是基本上都是都是1个月,1个月内分4周还款
2、不查征信不看征信,对芝麻分要求尽量580以上申请,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电话回访的,极少部分老哥有接到石家庄的回访电话
3、放款速度不是太快,不过基本上还是能当天到账,近期该口子下款率还不错,需要的可以去试试

楼主热帖
嘉合骏论坛官方QQ/微信客服:1771343694  QQ/微信客服:398750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jt1118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6-25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申请了会乱码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Mj  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19-6-25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口子呀,可能下款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众益金融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下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chilles81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dixeji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卡卡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二拐  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6-25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多少呀。有谁知道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gboler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ngjian   发表于 2019-6-25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独家大额新品,人均20000-30000,有身份证

2020-07-06 最新网贷口子

全国驾照贷,当天下款,件均30万!年龄23-5

2020-07-06 最新网贷口子

独家首发新品,小赢四次贷,小赢下款的被拒

2020-07-05 最新网贷口子

【破解】中信秒批快卡新口子!独家小技巧!

2018-04-12 办卡提额技术

【免费开通】用户福利!乾顺收银台,支持花

2018-04-18 支付宝金融

2019年最暴利的赚钱项目,最牛逼的专业征信

2019-06-08 最新网贷口子

【中介必备】花呗tx新模式,0黑单,一手免

2018-01-13 支付宝金融

最强信用卡渠道,无视各种黑,无视逾期,无

2020-06-26 办卡提额技术

嘉合骏论坛X

嘉合骏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2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成都嘉合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1343694    398750480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     9:00-23:00
028-8536-8755
  • 官方微信

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下载

APP下载

嘉合骏论坛  www.jiahejun.com  Copyright  ©2012-2019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 ( 蜀ICP备17037148号 ) 小黑屋-手机版- 嘉合骏论坛  |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