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读

[黑户贷款] 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[复制链接]
admin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-7-11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中介广告】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下款截图: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陌陌来钱系列下款口子,人人2500,无视黑白,无视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秒批秒到账!

口子名称:
申请资料:
身份认证,个人信息,运营商认证,银行卡认证
注意事项:
1、不查不上征信,该口子是近期才新上线不久的口子,属于陌陌来钱系列,下款率还不错,已有不少老哥都下款了,要做的可以去试试,附陌陌来钱系列全套入口:https://www.jiahejun.com/thread-4767-1-1.html
2、不要芝麻分,不打回访电话,审核到下款差不多10多分钟就搞定,晚上审核较慢,建议白天申请,首次借款金额一般是2500
3、今日其他系列新口子,请查看系列更新日志帖:https://www.jiahejun.com/thread-4962-1-1.html

楼主热帖
嘉合骏论坛官方QQ/微信客服:1771343694  QQ/微信客服:3987504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10605523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审核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0083482  手机认证 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8310605523 发表于 2019-7-11 15:54
一直在审核

我拒了。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条龙   发表于 2019-7-11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速度够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h666888  VIP会员 永久VIP 发表于 2019-7-11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dssbb  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dssbb  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tyn727  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沉醉东方  VIP会员 发表于 2019-7-11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piegesq   发表于 2019-7-1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新界面新口子,人人1000,人人1000,无视各

2019-07-21 最新网贷口子

无视各种逾期,不查不上征信,人人5000起,

2019-07-20 最新网贷口子

良心下款口子,疑似有水,可双撸双批,人人

2019-07-21 最新网贷口子

全网独家新口,53分期系,保证你没做过,人

2019-07-20 最新网贷口子

最新司机贷,独家全新驾驶证贷款,只要有C1

2019-07-15 最新网贷口子

新口子,无视征信黑网黑,人人3000,周期1

2019-07-19 最新网贷口子

聚钱包同系放水口子,抖银秒到系列,速度冲

2019-07-20 最新网贷口子

【分享】只限安卓,黑户网黑,都来发工资了

2018-06-17 最新网贷口子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嘉合骏论坛X

嘉合骏论坛开通VIP会员只需198元!

★实战网贷视频★营销软件工具★电子书下载★一对一售后指导★最新网贷口子★办卡提额技术★秒到POS机1台★大额花呗二维码技术★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成都嘉合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客服Q Q:1771343694    398750480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六     9:00-23:00
028-8536-8755
  • 官方微信

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下载

APP下载

嘉合骏论坛  www.jiahejun.com  Copyright  ©2012-2019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 小黑屋-手机版- 嘉合骏论坛 ( 蜀ICP备17037148号 )  |网站地图